English

幼小的声音在呼唤

2000-04-21 来源:生活时报 纳沙 我有话说

本报独家专稿:由获奖作曲家吉姆·帕普利斯发起的,《来自更美好世界的声音——幼小的声音在呼唤》可以说是一场很特别的音乐会。它通过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孩子的声音和视角来审视新千年的开始。

这个大规模的活动吸引了众多不同社会背景的艺术家参与其中。帕普利斯的灵感来自于他第一个孩子的出生和他先前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的经历。这个活动的目的不仅是通过孩子们的声音来庆祝新千年,更重要的是引起全世界对儿童发展问题的重视。从音乐的角度来说,这场音乐会汇集了流行、布鲁斯等多种音乐风格。帕普利斯说:“我喜欢把部落打击乐、布鲁斯和舞曲结合在一起,现在更特别喜欢东京四重奏再加点古典音乐元素。”著名的歌剧女演员玛莎·沃什参加了歌曲“倾听孩子们的声音”的演出。参加演唱的孩子很喜欢和沃什一起唱歌。13岁的阿里尔·帕尔曼说:“我喜欢参加这些集体排练,真的很有意思。”在纽约的卡尼吉音乐厅举行演唱会,打动了全场观众。另外,哈林男童合唱团的演出也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这次活动还是一次为“幼小的声音”基金募集资金的慈善活动。利用发行音乐会CD和DVD以及现场直播,基金会希望能够给通过音乐、科技和角色塑造等方式培养孩子的创造力的活动带来全世界的关注、理解和资金支持。(纳沙)本报独家专稿:由获奖作曲家吉姆·帕普利斯发起的,《来自更美好世界的声音——幼小的声音在呼唤》可以说是一场很特别的音乐会。它通过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孩子的声音和视角来审视新千年的开始。

这个大规模的活动吸引了众多不同社会背景的艺术家参与其中。帕普利斯的灵感来自于他第一个孩子的出生和他先前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的经历。这个活动的目的不仅是通过孩子们的声音来庆祝新千年,更重要的是引起全世界对儿童发展问题的重视。从音乐的角度来说,这场音乐会汇集了流行、布鲁斯等多种音乐风格。帕普利斯说:“我喜欢把部落打击乐、布鲁斯和舞曲结合在一起,现在更特别喜欢东京四重奏再加点古典音乐元素。”著名的歌剧女演员玛莎·沃什参加了歌曲“倾听孩子们的声音”的演出。参加演唱的孩子很喜欢和沃什一起唱歌。13岁的阿里尔·帕尔曼说:“我喜欢参加这些集体排练,真的很有意思。”在纽约的卡尼吉音乐厅举行演唱会,打动了全场观众。另外,哈林男童合唱团的演出也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这次活动还是一次为“幼小的声音”基金募集资金的慈善活动。利用发行音乐会CD和DVD以及现场直播,基金会希望能够给通过音乐、科技和角色塑造等方式培养孩子的创造力的活动带来全世界的关注、理解和资金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